close

DSC_0032  

說要繼續寫指甲油結果拖了一兩個禮拜....快期中考了憂鬱中(誰管你這個)

所以來擦擦亮色提振心情吧

這瓶是2013春妝系列裡的其中一支  剛剛google了一下好像是限量品??

當時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這色真的打中我的心!!!

太美了~~~又不會過於俗艷

不過皮膚比較黑的人可能不適合

來看看瓶身照

DSC_0034  

亮桃紅色

但好像又帶點螢光感...難以形容

比起春天  我認為這色更適合夏天

不管是去海灘玩樂奔跑還是出門逛街甚至平常去上課都很適合!!(激動什麼)

但是我只會後兩項而已

要我去海灘玩的話會傷了大家的眼 

總之

是亮眼又不失氣質的好顏色

該來個實擦照了:D

DSC_0043  

詭異的姿勢...

最近指甲修短感覺沒有稍長一點擦起來好看

請大家多多包涵XDD"

其實這瓶我覺得會顯白

擦上去跟瓶身沒有色差  就是有氣質的微螢光桃紅

真的是很愛啊~我想夏天應該會常常擦到它

分享就到這囉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P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  要注意不要感冒啊~~我就好幾次差點感冒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