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4 

這支真的購買路坎坷...當初去百貨公司問櫃姐結果回答是說日本限定有賣

找了代買都付完錢了就看到101有賣的消息005
 
我花了兩倍以上的價格啊啊啊啊(崩潰)


只好安慰自己是日本飛來的外包裝是日文006(哪門子安慰)

不過不管怎樣

這個顏色還是很正點的~~!!!!
DSC_0022

是少見的珍珠藍  當初好像也很少看到別的牌子有跟這支一模一樣的顏色

所以就大火熊熊燃燒下就買了

其實這支我覺得比較適合夏天耶

有種大海冰沙的感覺~~很清涼049 


偏淡藍色可是也不會落於俗氣

珠光有種淡淡的高雅感

會讓人想一看再看  一直把玩也不會膩

不過這支

很顯黑004

當初剛拿到時興致勃勃的擦上去  以為會跟宣傳照一樣美

結果我的手整個黃黑化了....

那時才知道這支無敵霹靂顯黑  大概只有西方人可以隨時擦都美美的

等到一個冬天過了手有白一些後再來挑戰這支

總算有比較好囉

來看看實擦吧!

DSC03716

最近手比較乾細紋有點多請見諒

讓我捨不得卸掉啊~~~今天才卸掉

真的是很美的顏色

我想夏天我還是會繼續擦吧  然後手要一直美白下去XDDDD

背景是我自己的房間  亂到一個可以哈哈

今天分享到這裡

過幾天再來記錄別的顏色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