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8  

這次Chanel2013夏天的指甲油很特別!!!

出了三色我就包了兩色XDD

另外一色改天再來拍:D

雖然說已經有OPI的藍色了  可是香奈兒的藍塗上去又有種特別的感覺

角度不一樣的話色澤又會有點不同 

不然本來沒有要買這色的...

不過我得說

香奈兒其實   蠻耐摔的 

 

因為買回來當天不小心就被W先生掃下去...還兩瓶一起掃 

我們嚇都嚇死了  W先生比我更驚嚇

還好是毫髮無傷...可見這玻璃瓶的品質也是OK的!!!!

 

其實這罐破了不會比另一罐嚴重

另一罐跑兩家才買到最後一罐   嚴重缺貨 

現在應該也不好買了吧我想

 

來看看實擦吧!

DSC_0126  

那天陽光很大有點透

這是上兩層囉!!

蠻顯白的我覺得  而且飽和度也不錯

這色蠻值得買的

然後我手指好像又有增肥的趨勢...明明在減肥了啊 

實擦只有一張而已不好意思XDDDD

因為那時候已經打算要卸掉換顏色了

 

總之呢

是可以收藏的一色

 

先打到這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