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F  

這禮拜二衝了Make up for ever特賣會  跟朋友到現場的時候已經排了一小條了...幸好我們還算早的  第一排有點後面而已

沒多久馬上第二排就滿了滿到樓梯啊啊

 

進場要把外套跟包包都給工作人員 所以我只好也把我的斗篷脫了

結果穿著黑色長袖在裡面挑東西被誤認成工作人員   如果我是的話就不會跟大家搶東西了 

總之因為大家都提著購物籃 所以裡面根本密度200% 擠到根本動不了!!!

對!!!  完。全。不。能。動

 

整個就是還有點呼吸困難 空氣已經有點稀薄了還夾雜著淡淡的詭異香水味

一度差點昏過去啊 

好友沅沅在門口整個就是看不到我 明明空間也不大看看這人潮多可怕

不過她後來也擠進來買到一條200特價的唇膏 那顏色真是棒

顧那區的大姊超會挑 就挑到一條適合她的顏色

 

自己搶到了睫毛膏.化妝包.雙頭刷.蜜粉刷.眼唇卸妝乳.兩條唇膏.眼影盤.隨身鏡

結束後去微風找櫃哥試眼線筆才知道自己都搶到了好東西呢

睫毛膏單價都接近1000兩條才400啊啊啊 重點是我這次買到的都是今年或去年製造的  整個大幸運 

刷具就不用說了 專櫃貨原價都貴鬆鬆特賣兩個1000...

佛心價啊 雙頭刷原價高的要命 

眼唇後來沅沅特賣會後兩天都有去又托她幫我帶了一罐  實在是太好用了!單罐不到500!!第一天好像一下就光了 

至於眼影盤真的很美 裡面還有一支黑色眼線筆 我應該第一天搶眼線筆的QQ  我要的顏色第一天好像還有 

化妝包裡面可以塞刷具或是筆類  適合旅行用

唇膏也很好用...好吧  我應該再多買一點的(住手)

 

總之  改天再來慢慢拍照一個一個寫心得吧!

相機充好電了東西卻不在旁邊  等連假完再來拍..

 

對了  連假還要做課堂上的勞作 

突然想到...哎

喝杯綠蓋  再好好想想怎麼做吧 

 

先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