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啊大家~最近可以說是人生中變化多端的一段日子

有時總會覺得生活似乎越來越一成不變

但每當這麼想的時候總是又有新鮮事蹦出來

告訴自己要積極樂觀的過生活才會活得開心哈哈哈

話不多說

這是我第一次寫凹凹賞有點害羞>\\\<

家裡的保養品非常多

五斗櫃裝了滿滿一層上面也是完全滿載

隔一段時間用的產品都不同

但有幾項真的是能一直回購愛用下去的好物啊!!

來一一介紹囉

 

Make up for ever化妝水

002  

當初會接觸到這瓶是因為在MUFE家還不用邀請卡的特賣會時看到500ml居然只要699

跟工作人員詢問敏感肌也能使用後馬上掃回家

胖胖瓶用了快一年才用完吧XDD

用完後就愛上了~~剛好櫃上的積點活動有送正貨就又用點數兌換回來用

這款化妝水很清爽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完全不會黏但保濕力真的很好

常常夏天上完這瓶就直接後續的底妝了

確定會一直回購下去

 

SK-II活膚霜

003  

這算是經典款吧!

剛好媽媽有多買了一瓶怕用不完就送給我用了

不然這根本天價啊買不起

這瓶擦起來也是不黏膩的類型

但因為我是大乾肌,冬天只有擦這個是不夠力的

會再搭上契爾氏的深夜精露效果還不錯

有試過妝前上會讓底妝變得比較服貼

以後有錢的話依然會回購

 

雅漾保濕精華乳

001  

這算是拿來替代一下活膚霜的

不過保濕力比活膚霜高很多

雖然保濕力高但不會黏膩這點深得我心

誰都不希望擦完馬上黏頭髮又黏枕頭套上的灰塵啊!

冬天可以靠這條過活

妝前上也OK不會跟底妝打架

快用完的時候都會用擠壓器努力再擠一些出來

康是美或屈臣氏常常做特價買起來不會肉痛

已經在用第二條囉

 

SK-II青春露

005  

這也是經典產品XD

好像很多人用會過敏??

我自己如果保濕沒有做足或是遇到換季的話就會先用別款

但季節穩定後就又開始天天用了~~

說保濕其實還好,它比較屬於機能型的化妝水

建議是上完一般化妝水後再用它

只擦幾天的話沒什麼感覺

但長期下來某天照鏡子會發現臉變亮了

毛孔我自己覺得有變小,肌膚紋理更細緻

不排斥口水味的話可以試試看哈哈哈哈

算是我的必需品

出門旅遊都會帶上小瓶的

未來考慮買壓頭式的比較大瓶

----------------------------------------------------------------------------------------------------------------------------------------------

這些就是目前的保養凹凹賞~~~跟板上許多前輩比起來算是小咖的

希望再來會有更多凹凹的東西可以寫給大家

謝謝收看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