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98  

今天Goris大的文章一出來後就徹底的被擊倒了008  

本來當初看國外部落客試色覺得還好  一直告訴自己沒有必要買...我錯了。

這個色必須買啊!!

只好跟Lunasol的聖誕彩妝組說掰掰~~~

下午馬上就打電話問板橋大遠百還有沒有存貨,幸好還有<<<很怕被瞬間搶光

一下課就馬上衝去囉,還有美美的同學陪伴我014  

今天櫃上的生意很好,拿了之後就去逛其他樓層了。  

 

不得不說,小香家的袋子不管大小品質都很好,堅固硬挺,字體還很立體感,摸起來凸凸的!

DSC04375  

後面的綠色小蝌蚪磁鐵是多年前博客來書店買的,超可愛(離題)

周年慶打95折有點無感,不過有打總比沒打好...

第一次買星沙幻采眼影,不知道裡面還附了一個小刷子XDDD

DSC04379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怎麼開那支小刷子,擠擠推推後才明瞭要用轉的...我好像土包子。

這次的星沙幻采眼影有兩色,對另一個銅金色比較無感,畢竟比較常見,替代色也不少。

但是837色就真的很特別,揉了些紫色進去,但是又像是棕色...真的很美!

來看看表面還完好時的照片

DSC04380  

刷子挺好畫的,但是當眼線刷我可能還是要試試看用Make up for ever今年秋季眼影盤裡的那個斜角刷,那支刷毛比較短對我來說比較好上手。

眼影是有點凍狀質地的感覺,很軟濕潤感也很好

實擦很漂亮!

在檯燈下拍的

DSC04383  

右邊是當作眼線畫,不小心尾端開岔了哈哈

顏色很飽和吧~

這是普通白燈下的樣子

DSC04388  

真的很愛轉動時的偏光,不會俗艷,是很優雅的光...我想以後可能會入手別色的眼線筆,好後悔秋妝出來時橄欖色眼線筆沒有買004  

現在才知道那色有多美。

-----------------------------分隔線

分享就到這邊囉

有稍微用在眼睛上,可是還不太清楚怎樣用最適合,還要再研究一下吧!

這次的腮紅也很好看,但是我的預算已經空了,忍痛說掰掰~~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