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66  

這次的活動好像是茶壺換的最快

過大概一個多禮拜去問說剩下最後一個   馬上寄杯帶走了007  

之前才去吃過他們家的下午茶

蜜糖吐司真的很不錯

價格其實兩個人share不會太貴可是也吃的飽

不得不推香草抹茶歐蕾  不會過甜  有點苦味但又很濃郁

我下次去應該還會再點吧XDDDD

 

話題拉回來

這次的雖然是MIC可是直感我覺得還不錯

我只換了茶壺跟品茶杯

老實說拿到品茶杯時很驚訝怎麼那麼小一杯....

不過後來看網路說好像都是這個大小  我太土包子了哈哈哈

 

先來看看茶壺開盒吧!

DSC03668  

首圖是茶壺的盒子  這個是上面的樣子

盒子我很喜歡啊...粉紅底黑色點點很少女心!!雖然跟我一點都扯不上 

茶壺其實有點大

希望再小一點

DSC03669  

用了氣泡紙包著  蓋子跟茶壺本體還有隔了一層...紙??

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整體來看包的還不錯

DSC03670  

本體出現啦!!!!其實蠻精緻的呢:D

我忽然想到那個???紙很像水果攤放水果的

有點重量

DSC03671  

內部就是很一般的茶壺

DSC03673  

拿掉水果攤紙後的全貌

外觀花樣跟外盒一樣  

握把是黑色的

底座蠻寬的  整個是陶瓷的材質

後來有用來泡奶茶

不錯用  就茶壺XDDDDDD

 

接下來看看品茶杯吧

盒子是有點扁的長方形

DSC03674  

內部其實跟茶壺大同小異

氣泡紙跟水果攤紙保護

DSC03676  

杯子跟盤子中間有隔了小紙板

蠻貼心的

DSC03677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盤子

有Dazzling的Logo

整體看起來小巧可愛  握把也是小小的

我一根手指穿過去就滿了   不過有部分原因應該是我手指粗大 

DSC03678

合體起來長這樣  雖然把Logo蓋住了不過還是很典雅

偶爾興致來時泡個飲品喝喝可以當個一小時貴婦 

--------------------------------------------------------------------------------------------------------------------------------------

這次這兩樣我覺得蠻適合收的

馬克杯真的就比較普通

不過也是因為我家馬克杯實在是太多了就沒列入考慮

後來另一款品茶杯也沒有去換了

一個就夠了哈哈

不知道這款現在換的如何了?

 

文很長

感謝看到這邊的大家!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